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9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以赶考姿态推动省党代会部署落地落实

历史在接力中前进,未来在奋斗中开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四川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广大干警职工纷纷表示,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职责岗位,发挥职能作用,以赶考姿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

省监狱管理局

6月2日,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强调,要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坚定伟大思想旗帜引领,现代化四川方向引领,执法为民价值引领,安全底线目标引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新篇章。

省戒毒管理局

6月1日,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全系统要组织系统学习、开展集中宣讲、强化主题宣传,引导广大民(辅)警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凝聚形成奋进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攀枝花市司法局

6月2日,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对标省委对攀西经济区和攀枝花的定位要求,全面实施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力量。

泸州市司法局

6月6日,泸州市司法局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迅速深入学习、精准全面贯彻,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乐山市司法局

6月1日,乐山市司法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通过党委(党组)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机关干部讲堂等,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法律服务工作者。

宜宾市司法局

6月2日,宜宾市司法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紧密结合实际,分层有序推进学习贯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持续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

眉山市司法局

眉山市司法局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切实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阿坝州司法局

6月6日,阿坝州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州委工作安排的具体措施。会议指出,全系统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在政治思想上落实、学习宣传上落实、工作推动上落实,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