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司法厅赴绵阳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审查培训指导
发布日期:2023-03-21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水平,促进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审查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5日,司法厅赴绵阳开展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审查培训指导。绵阳科技城管委会办公室、绵阳市政府办公室和40余个单位的合法性审核机构负责人,以及绵阳各县(市、区)司法局、园区司法所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围绕新形势新要求,对省政府351号令修订的主要问题、行政规范性文件的识别、规范性文件审核审查标准等方面进行讲解,梳理了行政规范性文件全流程管理规范、合法性审核审查方式方法,运用行政法治理论+审查实务案例的方式对常见疑难问题展开剖析,并开展了现场交流答疑。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强,对于进一步提升绵阳合法性审核审查质量和规范性文件管理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