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 上级精神
省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17 信息来源: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为全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5日,省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议。受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明国委托,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沈华伦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精神,并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沈华伦要求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省厅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的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和“四项教育”,在“深入学”上下功夫;强化问题导向,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会议,扎实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在“着力改”上下功夫;立足岗位作贡献、为民服务办实事、奋发有为促发展,在“认真做”上下功夫。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党的建设上、体现在班子队伍建设上、体现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体现在脱贫攻坚上,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政委、政治部主任,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政治部主任,成都等9个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和成都等9个市司法局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