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司法厅关于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及主观题考试报名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06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依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第7号)《四川省司法厅关于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就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公布和主观题考试报名、交费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查询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于9月7日公布。应试人员可自9月70时起,通过司法部网站司法部微信公众号中国普法网、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二、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

依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司法部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部门,确定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

(一)全国合格分数线为180分。

(二)“三区三州”中四川放宽地区有四川藏区、四川凉山州,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50分。包括:汶川县、理县、茂县、松潘县、九寨沟县、金川县、小金县、黑水县、马尔康市、壤塘县、阿坝县、若尔盖县、红原县、康定市、泸定县、丹巴县、九龙县、雅江县、道孚县、炉霍县、甘孜县、新龙县、德格县、白玉县、石渠县、色达县、理塘县、巴塘县、乡城县、稻城县、得荣县、木里藏族自治县、盐源县、普格县、布拖县、金阳县、昭觉县、喜德县、越西县、甘洛县、美姑县、雷波县、德昌县、会理县、会东县、宁南县、冕宁县。

(三)四川其他放宽地方,合格分数线为160分。包括:叙永县、古蔺县、北川羌族自治县、平武县、昭化区、朝天区、旺苍县、青川县、剑阁县、苍溪县、沐川县、马边彝族自治县、嘉陵区、南部县、仪陇县、阆中市、屏山县、广安区、宣汉县、万源市、巴州区、通江县、南江县、平昌县、峨边彝族自治县。

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

三、主观题考试相关事宜

(一)报名确认时间与交费标准

通过2019年客观题考试的应试人员和通过2018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应于20199月70时至9月11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按规定交纳考试费,主观题考试的收费标准为70元/人。逾期未确认并交费的,不予补报。

通过2018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请先网上报名,然后再登陆系统。

(二)打印准考证与考试时间

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人员,可于10月8日至10月12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38:30-12:30,考试时间240分钟。

)考试方式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应试人员,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考试方式。参加纸笔考试方式的应试人员应当在答题纸上作答。

主观题考试设置选作题的,应试人员应选择其一作答。

主观题考试由司法行政机关为应试人员统一配发法律法规。

(四)考区设置

2019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当在客观题考试报名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2018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确认报名参加2019年主观题考试的,可以选择在工作、生活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考试。

根据主观题考试报名人数及机位条件,全省除特殊纸笔考区外,其他全部设置为计算机化考区。纸笔考区不设置计算机化考点,计算机化考区不设置纸笔考点。客观题报名地设为纸笔考区的报名机考的考生,就近并入计算机化考试考区参考。

考生参考考区考点考场,以准考证为准。

四、其他事宜

应试人员(包括香港、澳门居民和台湾居民)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的其他事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5执行。应试人员参加主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公布及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由司法部另行公告。

五、咨询服务方式

关于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的其他事宜,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四川省司法厅网站查询,或在工作日拨打四川省司法厅及各市司法局咨询电话。

成都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28-86262072/86266207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柿子巷11号(成都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楼)

自贡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813-8618619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西林街169号(自贡市司法局208室)

攀枝花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812-3337174

地址:攀枝花市炳三区佳联路5号

泸州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830-3196937

地址:泸州市江阳区江阳西路11号(泸州市司法局602室)

德阳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838-2508130

地址:德阳市松花江北路8号(德阳市政务中心一楼)

绵阳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816-2265212

地址:绵阳市科教创业园区董家沟集中办公区5号楼西楼246办公室

广元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839-3229353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雪峰大道15号(广元市司法局二楼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遂宁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825-2220273

地址:遂宁市遂洲北路68号(遂宁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三楼)

内江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832-2027807

地址: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路玉环巷55号

乐山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833-2558348/2558342

地址:乐山市龙游路西段205号(乐山市司法局四楼法考办)

南充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817-5258955/2263801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北湖巷89号(南充市司法局二楼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眉山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28-38186106

地址:眉山市东坡区岷东新区富牛大道与彭山路口交汇处东南角观池观天府对面,眉山市司法行政业务大楼403室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宜宾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831-8226936

地址:宜宾市叙州区南岸西区西沿线龙金庙路1号(宜宾市司法局三楼303室)

广安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826-2392199

地址:广安市思源大道53号(广安市司法局6楼608室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达州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818-2123763

地址:达州市西外永兴路2号(达州市政综合楼达州市司法局1106室)

雅安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835-2239709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5B607(雅安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和行政审批科

巴中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827-5280120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中段440号(巴中市司法局403室)

资阳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28-26110193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松涛镇天台路368号(资阳市司法局三楼316室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阿坝州司法局

咨询电话:0837-2821135

地址:阿坝州马尔康市达尔玛街167号(阿坝州司法局一楼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科)

甘孜州司法局

咨询电话:0836-2811350

地址:甘孜州康定市炉城镇木雅路一段961号(甘孜州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凉山州司法局     

咨询电话:0834-2172563 

地址:凉山州西昌市春苑路27号(凉山州司法局101室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管理与科技信息科)

四川省司法厅

咨询电话:028-86751097/86756796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上翔街24号

四川省司法厅

20199月6

责任编辑:荣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