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举行2020年四川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4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广大考生:

经研究决定,因疫情延期举行的四川省2020年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将于近期恢复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四川省2020年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定于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举行。

二、考试地点

具体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打印准考证

应试人员可于5月17日0时至5月29日24时登录四川省司法厅官网考试报名入口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成绩公布

四川省2020年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成绩将于7月5日公布。应试人员可自7月5日0时起,通过四川省司法厅官网查询本人成绩。

五、其他事宜

(一)已报名四川省2020年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的应试人员无需再次报名。

(二)应试人员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自觉维护考场秩序。

(三)应试人员应当遵守考区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进入考点考场时在考务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安全间距,接受体温测量并出示防疫健康信息码(绿码),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四川省司法厅

2021年4月14日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