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公 示
发布日期:2022-04-18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按照司法部办公厅《关于评选全国监狱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司明电〔2022〕8号)《关于评选全国戒毒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司明电〔2022〕9号)要求,司法厅高度重视,指导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严格根据评选条件、评选程序等要求,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式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

在评选推荐过程中,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所有推荐对象均征求了组织人事、纪检监察等部门意见,分别经所在单位和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集体研究后上报,并在所在单位进行了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且公示无异议。

经司法厅2022年第12次党委会研究,拟推荐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等4个集体、唐瑞勇等63名个人为“全国监狱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对象,推荐四川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医疗中心、鲜强等11名个人为“全国戒毒所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对象。

现将拟推荐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如有情况反映,请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真实姓名向司法厅书面、电话反映或面谈。联系电话:13568933367。

附件1 全国监狱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名单

附件2全国戒毒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名单

                      四川省司法厅

                      2022年4月18日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