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四川省司法厅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面向全省公开遴选四川省人民政府第三届行政复议委员会非常任委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7 信息来源:四川省司法厅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到:

面向全省公开遴选四川省人民政府第三届

行政复议委员会非常任委员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依法治省纲要》(川委发〔2013〕25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非常任委员管理办法》(川府复办〔2017〕1号),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遴选四川省人民政府第三届行政复议委员会非常任委员(以下简称“非常任委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名额

非常任委员45名。

二、遴选对象

符合遴选条件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社会团体等机构中法学理论、法律实务、社会管理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法律实务工作者。

三、遴选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品德、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三)热心服务于社会公共事业,有必要的时间和相应的精力履行职责;

(四)受过系统的理论教育并具有良好的理论素养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在所从事的教学、研究或法律实务工作等领域具有专业影响力,具有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五)高校教师、研究人员,应当具有副教授(副研究员)及以上职称,3年以上工作经历,主持过2项以上省部级研究课题或1项以上国家级研究课题;

(六)法律实务工作者,应当具有10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并办理过具有较大影响的涉法事项;

(七)不属于党政机关、司法机关在职工作人员;

(八)身体健康,有条件参与案件的审查研究或提供咨询

(九)无刑事犯罪记录,近5年内未受过纪律处分、行政处分或行业处分,或涉嫌违法犯罪或违纪正在接受有关党政部门、司法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

四、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采用信函方式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627日至78日。

报名者登录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认真阅读“公告”,下载《四川省人民政府第三届行政复议委员会非常任委员报名表》,如实、准确填写,粘贴1寸的近期免冠证件照片(蓝底);并提供个人身份证、学历、履历、职称证书和能够证实其符合担任非常任委员资格条件的其他资料、证书、研究成果等复印件。

报名者须提交《四川省人民政府第三届行政复议委员会非常任委员报名表》纸质文件2份和电子文档1份。

邮寄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督院街70号1105室,邮编:610016

电子邮箱:sftfyyc@163.com。

联系电话:028-86605669。

(二)遴选程序

1.以四川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名义向社会发布公告进行公开遴选,接受个人报名;

2.遴选公告期满后,由四川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负责汇总遴选人员资料,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非常任委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提出复核意见,择优拟定非常任委员候选人员名单,向社会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3.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将非常任委员人选名单报四川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主任委员审定;

4.四川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决定聘任的,颁发聘书。

五、其事项

本次遴选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为保证遴选工作的公平公正,报名者不得弄虚作假,不得请托贿选,不得到四川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递交报名表;违反本公告有关要求和其他有关规定的,一经查实,取消遴选资格。

六、本公告由四川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负责解释。

四川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

2022622

四川省人民政府第三届行政复议委员会

非常任委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
年月

(照片)

政治
面貌

职务

职称

身体
状况

最终学历

最终
学位

专业

研究
方向

资格
证书

证书编号

毕业
院校

工作
单位

联系
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




科研成果及获
奖情况

主持或参与重大涉法事务情况

所在单位审查意见

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表格内容可按实际需要分栏,也可另设附表。

责任编辑:钟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