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四川网

法定主动公开

四川省司法厅机关2022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4批)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川财采〔2021〕153号)要求,现将四川省司法厅机关2022年度(第4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2022年至2023年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采购内容包含物业基本服务(公共秩序维护管理服务,环境维护及绿化管理服务,会务管理、机关文印管理服务、警容服务,房屋维护、公用设施设备运行维护等)、职工食堂服务、机动车驾驶员服务。
主要功能或目标:采购内容包含物业基本服务(公共秩序维护管理服务,环境维护及绿化管理服务,会务管理、机关文印管理服务、警容服务,房屋维护、公用设施设备运行维护等)、职工食堂服务、机动车驾驶员服务。 物业服务区域包括:机关主楼(1号楼)、附楼(3号楼)、功能用房(4号楼)、租赁楼(2号楼)办公区及公共绿化区。共需设置服务岗位85个。
需满足的要求:按照《机关办公区物业管理服务规范》实施物业管理。人员应具有国家规定的物业管理职业资格证书或者相应岗位证书;物业公司应有完善的物业管理制度;员工年更换率不得超过20%;业主综合满意度达90分以上;提供的服务符合现行国家强制标准和行业工作标准并提供承诺函;承诺为本项目配备的工作人员薪资不得低于成都市城镇职工平均工作标准,在职期间为其购买劳动法规定的各项保险,人员工资标准福利等应执行国家地方政府法律政策
732.7000 2022年0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四川省司法厅机关

2022年08月09日

底部 - 四川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司法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司法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00000828313XE

备案序号:蜀ICP备20021399号-3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号
  • 头条号